close



Ferrari透過它的FXX Mille Chile概念車來向大家展示它的尖端科技,Ferrari像其他高性能跑車製造商一樣,認識到為了維護它的高性能跑車生產商的品牌形象,必須不斷的開發和向大眾介紹他們的最新技術。

Ferrari已經研發出了多項高科技技術,並且透過了它們推出的概念車把它們介紹給大眾,大家要明白的是概念車只會出現在展館中,離它的量產版本還有一段距離,FXX Mille Chile概念車也是如此。

FXX Mille Chile概念車上採用了一系列的新技術,其中包括感應式空氣動力套件,一種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可調的方向盤和技術含量極高的車身碳素纖維構造。在這款概念車上還配備了陶瓷合成材料的刹車系統,雖然其中的很多技術在其他汽車上大家也有見過,但是Ferrari利用這些技術在這輛汽車上又做出了不少創新。

AutoblogGreen.Com和Autoblog同屬於Weblogs,inc.

點擊跳轉查看更多細節。[Source: Autoblog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