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subishi Prototype X勾勒出量產EVO.X的諸多特點:外觀輪廓最顯眼的鯊魚頭造型、結合霧面金屬保桿與網狀水箱護罩,就算不發動也依舊充滿霸氣。隨著動力性能大幅提升,特別設計的前擾流板、側裙、車尾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套件,均符合空氣力學Rally級的參數設定,搭配20吋14幅輪圈、金屬雙排氣尾管,讓Prototype X外觀熱血元素大為加分。

性能方面,Prototype X搭載原廠代號4B11的全新開發2.0升MIVEC全鋁合金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表現不在話下。變速系統上,Prototype X搭載6速手自排變速箱與鎂鋁合金的方向盤變速撥桿,充分滿足操控樂趣。Prototype X搭載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結合Active Skid Control(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CD(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電子式主動中央差速器、與藉由控制後輪動力輸出的AYC(Active Yaw Control)主動舵角控制等系統,挑戰更高的操控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