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 Verve概念車的設計,延續之前發表的iosis和iosis X兩款概念車的kinetic design新世代動能美學元素,由Ford位於英國Dunton和德國Koln的設計團隊所設計。不只在車身外型上表現出一貫的動感線條,在色彩與材質的選擇上,取自於時尚及化妝界的靈感,並且以投入生產的可行性為設計基礎,明顯透露福特未來小型車的設計方向。

在外觀造型上,歐洲Ford設計執行總監Martin Smith,以「精確造型」、「敏捷強勁」、「協調的運動性」等辭彙描述Verve概念車的整體外型設計。在車頭的部份,寬大的倒置梯形下氣壩,以強有力的橫條配合規則排列的"子彈"造型飾條,形成相呼應的橫豎視覺效果;簡潔的水箱護罩,突顯出位於車頭的Ford廠徽,此項設計正是Ford在未來產品設計中的特徵元素。

此外,啟發自New Mondeo的設計靈感,Verve概念車的引擎蓋設計融合車燈組線條向後延伸,微微顯現優雅的肌肉線條,並且帶出活潑親切的運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