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Rojas、Min Young Kang和Robert Jablonski是三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學生,他們從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完成GM旗下的Hummer最新概念車的設計,而這款概念車必須要能展現出未來汽車的設計趨勢。

Hummer HX採用了活動式的敞蓬車頂,加上來自於航太工業設計靈感的內裝與輕量化材質的使用,使這款車格外具有未來感與科技感。動力方面Hummer HX搭載了擁有304匹馬力38公斤米扭力的3.6升SIDI V-6 E85燃油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輪鎖定差速器、SLA前懸吊套件及訂制的Fox Racing避震系統,使Hummer HX擁有無比強悍的越野性能。 該車所採用的特殊車頂設計,在前座及後座的車頂板都可以非常方便的拆裝,使Hummer HX成為一輛多功能的SUT或是一輛敞篷的沙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