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Mitsubishi Concept-RA火紅登場,Mitsubishi Concept-RA採用和Lancer Evo.X相同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終極全輪控制系統,和高效率的Twin Clutch SST(Sport Shift Transmission)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搭配柴油動力引擎,

Concept-RA所搭載的引擎,採用的是MIVEC可變正時汽門的共軌噴射柴油心臟,直四2.2升16汽門的DOHC設計,擁有204匹的最大馬力,與強大的42.8公斤米扭力,該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向四輪傳輸動力,這一具變速箱也被Lancer Evolution X車款所採用。此外Concept-RA車款還採用其他幾項配置,如主動轉向系統和主動式避震控制器等。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