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美國的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可說是全美最多天才的地方之一(因為有著名的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而在這個眾多天才聚集的地方,也有一個想打破傳統車廠結構的公司,那就是Local Motors。

這家以社區型態所組成的公司,在這幾年總是大力開放讓許多的業餘設計師,或者是學生來投稿自己的設計作品,不過最近Local Motors似乎已然決定要打破過去僅僅『紙上談兵』的方式,因為Local Motors已經將上圖您所見的這張設計圖評為優選,同時也將讓這部車付諸量產。

這部名為Rally Fighter的車款,出自於加州藝術中心大學學生Sangho Kim之手,而Kim不僅獲得了來自Local Motors所頒發的1萬美元獎金,Kim也將完成許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Local Motors決定讓Rally Fighter成為一部實實在在的車子。

相較於許多車廠投入大筆資金來研發,Local Motors則透過建立願意提供足以打造Rally Fighter零件的供應商聯絡網,全球各地的任何企業或工廠,都可以提供相關的零件,而Local Motors則將透過這些來自於全球供應傷的零件來打造Rally Fighter。倘若此一計畫發展順利,很快地我們將看見第一部Rally Fighter正式亮相,而Local Motors則評估一年將可量產2000部Rally Fighter,每一部Rally Fighter的售價則約為5萬美元! 如果您也有興趣,那麼您也可以一起來參與唷!

----

圖集: Rally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