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Johnson Controls在汽車製造業中是一個大家熟悉的名字,她是一家汽車電子和汽車零件的大供應商,為全球的汽車製造商提供諸如座椅的內部部件和電子零組件等。為了展示他們最新研發的零部件,在這次的底特律車展上,Johnson Controls帶來了一輛稱為re3(rethink、renew、respond)的完整概念車。正如當今任何一款概念車一樣,這款概念車也以"綠色"為賣點,她配備了鋰離子電池組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和環保可回收的內裝材料。




展示這款概念車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Johnson Controls可以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些什麼,這裡的客戶就是那些大的汽車製造商。Johnson Controls已經和Saft一起合資生產了re3上的車用電池組,這個安裝在座椅中間的中央管道內的電池組足以驅動電動汽車在城市內行駛。這款概念車的其他特點還包括全新的,世界級的儀錶中控台儲藏空間,一個傳統儀錶和一個7英寸觸控式螢幕,前座椅可以進行多種轉向變化,附有各種常用控制的座椅扶手,整合了藍牙系統、連接iPhone、USB裝置、MP3等電子產品的影音娛樂系統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