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e Bertone Mantide?這是哪家車廠?哪部概念車?相較於許多車廠的概念車,Mantide則是義大利設計公司Stile Bertone所設計的一款概念展示車。這家成立於1972年的設計公司,在設計的領域上跨足車輛、船舶、航空飛行器,甚至是建築等。

而Stile Bertone之所以打造Mantide,乃是要透過此次展會吸引車廠設計部門注意,因為Stile Bertone公司在設計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與獨特的思維,過去Stile Bertone就曾經為Lamborghini設計了包括MIURA、Marzal、Countach等車款,除此之外,Stile Bertone也與多數知名品牌有過合作經驗。

事實上在看到Mantide時,我的心裡也有些驚訝,但是在瞭解了Stile Bertone發展沿革與相關研發設計經驗後,當然也就不懷疑Stile Bertone為何有能耐可以玩出像Mantide如此前衛又帥勁的車款。過內的車廠如果真的想要突破,在設計方面不妨可以考慮找像Stile Bertone的專業伙伴,至少車子的賣想會好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