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製造商往往竭盡全力地保密新車的照片和細節,防止在自己做官方發表前被洩露出去,但是有些時候,百密難免一疏。Holden就是最新遭受這個命運的製造商,他們的全新VE Commodore 運動旅行車和高性能HSV Maloo小貨車再次被別人搶在下個星期的雪梨車展官方發表前洩露了出去。

這些照片是被當地的一家雜誌Motor發佈的,最新一期的雜誌不會在官方解禁(也就是10月11日)前發行。但是訂閱這個雜誌的讀者,今天已經收到了最新的翻版,裡面有這兩款車的詳細資訊。這些車實際上早在8月就已經曝光了。

這款即將展出的旅行車是以概念車的身份展出的,但是可以說它幾乎就是明年初上市銷售的量產版車款。 這款車的上一版本銷售狀況並不是很好,主要是缺乏吸引人的造型。新款車被吹捧為是一款更易讓人接受的車,而且從歐洲旅行車諸如BMW與Audi上借鑒了很多東西,Holden的另一款新車就是新的Maloo小型貨車,這款車是由Holden Special Vehicles改裝的高性能版的普通Holden VE小貨車。它搭載一具411匹馬力,6.0升LS2 V8引擎,當然還有空力套件來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