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已經介紹過了這款Toyota A-BAT Concept全新貨卡概念車,A-BAT概念車定位在Toyota Tacoma之下,結合環保動力、多功能性、寬敞空間和動感造型等多種概念。A-BAT概念車將展現出小型Pickup貨卡的全新風貌。

該車是一款由Toyota的高級產品策略小組與其位於加洲的研究設計中心Calty共同研發的。Calty設計中心主管Kevin Hunter表示:「從郊區開往市區是許多人的生活方式,我們將Toyota的貨卡品質延伸到了一個不同的水準,使它成為一款可以在郊區的泥濘馬路上行駛 的車輛」。

Hunter先生還表示這款小型貨卡是一款很舒適,適合長途旅行的代步工具,該車可以裝載戶外運動用具,也可以用於家用設備的運輸。這款A- BAT概念車提供了一個4英尺的載貨平台,附有一個半透明的車頂板,這個頂板採滑動式,以便容納更高的貨物,另外還有一個可折疊到駕駛艙內的中間隔板,使載貨平台的長度延長為2英尺。

而在四人座的車室內,這款A-BAT概念車提供了許多座椅和儲藏空間、及一個附有可擕式電池組的中央控制台、一個可擕式導航裝置、收納式7英寸螢幕、Wi -Fi Interne系統以及一個數位音樂硬碟娛樂系統,另外還有兩個配備多項資訊的螢幕。這些配備都可以為駕駛及前座乘客提供許多資訊及娛樂,其它的配備還包 括了後擋板照明設備、急救工具箱、可滑動的繫帶以及一個交流電源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