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我們在Concours d'Elegance所發現的Rolls-Royce 幻影I代雙門車(Phantom I Aerodynamic Coupe)有著曲折的身世和曾經風光的歷史,而如今她已經被安放在彼得森汽車博物館(The Petersen Museum)。如果大家還記的我們之前所帶來過的Maybach Exelero概念車的報導的話,現在你也許該知道它的靈感來自哪兒了,至少在我看來她們都是一輛又大又黑而且還很貴的高級轎跑車,只不過最大的區別在於我們的幻影至少比Maybach年長了80有餘。

這款1925年上市的RR由當時著名的Jonckheere操刀設計,而被人們所津津樂道的便是他"圓門"。可憐的是她的生活並不像她的背景那樣的光輝,在下線的那一刻便拖著她最初的Hooper式敞篷車身輾轉各地,先是來到了Nanpara,隨後又被數度轉手到了英國本土直到1934年,後來又幸運的回到了比利時由她的創造者Carrossier Jonckheere重造了車身,這款雙門的四人座Rolls Royce在經歷了將近一個世紀的漂泊之後最後登上了我們Autoblog的報導,來到了大家的眼前,好好享受她吧!

[來源:Car Colle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