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日內瓦車展開目前不到24小時的時間,Ferrari 599XX提前曝光了!不是說好了要在日內瓦車展開目時才要揭幕嗎?怎麼可能會有以展場為背景的圖片出現?眼尖的您是否發現了這張照片的不對勁之處?沒錯!請再仔細看,您是不是發現了後方還有一台忙著車展場地建置作業的吊車呢?這確實是從車展內部流出來的曝光照!

 

看來,Ferrari一開始就不打算故弄玄虛、賣弄懸疑,當您一進入車展場地並來到Ferrari的展示區之前,就這麼一部頂級的Ferrari 599XX停在Ferrari車隊的F60賽車旁。從圖片上來看,就能夠發現599XX與599 GTB Fiorano有多麼大的不同,甚至我們也在599XX看見了許多F1賽車的影子,就像先前Ferrari才表示他們會採取各項F1的科技來打造這部頂級超跑。


諸如599XX在車身輕量化上透過碳纖維材質打造了許多的空力套件,許多不曾在599 GTB Fiorano流線的車身上所出現尾翼等都出現了,而599XX的煞車碟盤也多了一個與F1賽車輪圈外罩相似的設計,設置於599XX車尾下方,能夠幫助車輛在高速行駛下氣流行經的穩定度的分流器(Diffuser)也相當地明顯,不論從那個方面來看都在在地顯示599XX肯定是輛不凡的頂級超跑,或者要說599XX是一部原廠的重度改裝車輛也不為過。我們也相信曾獲得七屆F1世界冠軍的老天王Michael Schumacher應該有參與599XX的開發工作!

Ferrari方面已經表明了599XX將會在展後正式投入生產線,但是他們並不打算讓599XX的價值受到任何因素的減損,因此未來也只會少量的進行生產,而Ferrari也表示,要入主599XX只有一個先決條件,那就是必須至少擁有一部Ferrari。不管您是不是打算擁有一部599XX,記得密切注意我們的報導!

----
延伸閱讀
日內瓦車展預報:Ferrari將為大家帶來驚喜

圖集: Ferrari 599XX P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