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Alfa Romeo沒有帶著足夠吸引目光的汽車來到日內瓦一樣,她優雅低調的停在展示區內側,位於全新8C Spider、升級版Brera、Spider和159後面,這是一輛稀有的經典超級跑車,沐浴在紅色曖昧的燈光之下。她就是1967 Alfa Romeo 33 Stradale,無論從那方面看,這款車都相當於今天的Bugatti Veyron超級跑車。

 

它曾是最昂貴的公路賽車,而且只生產了18輛,它的2.0升V8引擎是直接從Alfa Romeo的賽車上移植過來的,在當時和量產車沒有絲毫的關係。這款車使用了諸如燃油噴射和Dry-Sump(乾式油底殼)潤滑系統的高級技術。她還採用了蝴蝶式車門,這種車門很久之後才出現在像Ferrari Enzo和McLaren F1這類的超級跑車上,她的身上有一種說不出的華麗,就像是Alfa Romeo超級跑車天生擁有的一樣。我們為這輛漂亮的賽車照了許多的照片,快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這款經典的跑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