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能總是把焦點放在"最"接近市售車的WRC,但事實上確有諸如WTCC之類的賽事,更是趨近於一般的道路用車,就像今天的主角Leon Cupra,Seat要讓大家感受到不同於其他車款的道路版賽車Seat Leon Cupra。

 

Leon Cupra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TFSI引擎,而該具引擎則可榨出240匹馬力與300Nm最大扭力,在車重僅1375公斤的情況下,Leon Cupra可在6.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有如WTCC賽車的表現一般,高達了247km/h,此外,完成1000公尺長的路段,Leon Cupra也只要花上26.4秒,可見Leon Cupra的優異性能。而為了點燃車迷心中的熱血沸騰感,Seat刻意為Leon Cupra打造了專屬聲浪排氣系統,當車主發動引擎時,不論是在靜止、加速,亦或是高速煞停,Leon Cupra都能夠發出引發心中對於速度渴望的咆哮聲。


為了讓Leon Cupra忠實呈現WTCC精神,Seat在Leon Cupra One的外觀可說是下足了功夫,銳利的車身線條搭配了稜形車燈設計,而前保桿融合進氣網以及霧燈的設計,則讓Leon Cupra顯得更加凶猛;在車側部分,原本自車頭揚起的腰線突然向下拉,在搭配了側裙的線條之後,Leon Cupra的速度感油然而生;車尾部分,頂部的尾翼足以提供高速行使時的下壓力,細長的雙車尾燈則是夾著大大的Seat廠徽,廠徽之下的Cupra則說明了Leon Cupra的純正血統,而後保桿融合的設計則同樣極具動感。

在內裝部分,Leon Cupra走得是黑色神秘風,在Seat的刻意營造下,Leon Cupra的內裝呈現出神秘的黑色快感,在搭配紅白三環式儀表版,則更顯Leon Cupra所要傳達的極速精神。 您可能無法擁有WTCC廠車,但您卻可以擁有Leon Cupra,2萬英鎊,讓您馬上擁有它!找貿易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