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rari 最新的2+2硬頂敞篷跑車Carlifornia繼承了Ferrari跑車的經典設計,這款車身尺寸為4560mm×1900mm×1234mm,軸距2700mm的敞篷跑車,在外觀上融合了些許60年代的設計風格,但車身又擁有極為優秀的空氣力學設計,如果你仔細的注意似乎可以看到Scaglietti 612、F430、599GTB等車款的影子。駕著California無論是否打開車頂,都給人一種愉悅的駕駛感受。

 

動力方面,California搭載了一具4.3升V8引擎,這具高轉速的燃油直噴引擎在7500rpm時可爆發出460匹馬力,搭配7前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系統,將使這輛FR敞篷跑車在4秒內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更超過300km/h。Ferrari California 2009採兩段式電動硬頂,打開與關閉的時間僅需14秒,後車箱儲物容積為360升,此外Ferrari California 2009更配備了Brembo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F1-Trac traction control system(F1-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