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現在想買到這款Cadillac XLR-V豪華硬頂敞篷車可是相當的困難,因為她現在的生產量非常的少。小改款的2009 XLR-V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前後保險桿的變化、全新的霧燈及增加了葉子板後方的通風口。動力則源自4.4升V8 Northstar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43匹。

 




雖然馬力比556匹的CTS-V還小,但她的表現依然強勁,而其豪華車艙是以麂皮搭配高級皮革經由手工縫製在儀錶板、中控台、排檔頭及車門把手上,並以木紋飾板及金屬飾板搭配點綴。而在配備上包括了MRC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HUD抬頭顯示器、8.0版OnStar衛星定位安全防護系統、ACC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空調座椅、電動加熱方向盤等。2009 Caidllac XLR-V的價格將從$100,690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