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近日Harley Davidson推出了他們全新的2010年款摩托車系列,2010年款摩托車系列一共有9款車型,是Harley Davidson創始106年來單年內推出車型最多的一次。不過2010年款車系中中並沒有全新的車型,這些車都是以之前的車型進行修改後推出的,並沒有特別的新技術或很激進的改變。



在2010年款車系中較特別的一些特點包括四款來自Harley Davidson客戶訂制部的車型:CVO Fat Bob、CVO Softail Covertible、CVO Street Glide和CVO Ultra Classic Electra Glide。這些來自Harley Davidson的客戶訂制部門的車型都非常昂貴的,售價從25,299美元(約合台幣829,801元)到35,999美元(約合台幣1,180,759元)不等。不過其他5款車型的售價都低於10,000美元(約合台幣327997元)。當然對美國經典V-Twin引擎"粉絲"來說在這些車型系列之間還有很多可以選擇。想要了解更多訊息,可到Harley Davidson網站www.harley-davidso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