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人們對高燃油經濟型汽車的需求,同時也緊跟著Toyota Prius的優秀成績,日本Toyota汽車將在2009年推出第二種混合動力車款。這款全新的混合動力車將會配備2.0~2.5升的引擎,據稱動力將會比他們目前廣受歡迎的Prius更大(Prius使用1.5升引擎)。全新車款將會和Prius、混合動力版Camry和混合動力版Highlander一起上市銷售。

Toyota還將會銷售一款以Lexus品牌的車款,它將加入到LS混合動力,GS混合動力和RX混合動力的陣營當中。Toyota計畫每年在全球銷售1百萬輛混合動力車,考慮到目前的市場,我們對Toyota的這個目標還有點小小的懷疑。

Toyota下一款混合動力的首度發表將會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到時我們將會為讀者們帶回精彩的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