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Citroen除了展出Citroen GT概念車之,還展出了另一款優雅又獨特的跨界混合動力概念車款--Hyonos。而這也再次證明了Citroen對環境保護及節約能源的高度重視。

Citroen Hypnos Hybrid CUV的車頭造形與Citroen GT極為相似,而車身輪廓與比例則採用類似於BMW X6與Infiniti FX系列的LSUV跨界設計,車身佈滿極豐富的車身線條和充滿張力的曲面。在內裝上的設計也採用了相當大膽創新的螺旋式設計及豐富的色彩配色,真的非常特別。



Hypnos搭載了一具200匹馬力,42.9公斤米扭力的2.0升HDi DPFS柴油引擎及一具安裝在後軸上,能輸出50匹馬力及20.4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逹。在六速電子變速箱系統的配合下,Hypnos的0~100公里加速為9.4秒,而其平均燃油消耗量僅為每百公里4.5公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僅為120克/公里。Hypons也配備了第三代液壓懸吊,並可切換為四輪驅動模式,為乘駕人員提供了舒適又安全的乘座環境。


Hypnos車身尺寸:

長度:4900mm
寬度(不含後視鏡):2036mm
整體寬度:2172mm
高度:1580mm
軸距:3000mm
車輛總重:1800公斤

性能及燃料消耗:

0~400公尺:16.8秒
0~1000公尺:31秒
0~100公里:9.4秒
30~60公里:2.6秒
80~120公里:6.8秒
最高時速:212公里
平均油耗:4.5 l/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120克/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