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Autoblog讀者都渴望擁有一輛2008版Porsche 911 Turbo Cabrio,當然我們Autoblog的車庫也不介意能擺上這麼一輛車。據一位eBay賣家所述,首輛2008版Porsche 911 Turbo已經在從德國運來的船上了,大家快去競標吧。此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不過eBay上的競拍正熱火朝天的進行著,人們都想看看誰的競價最高。

賣家理所當然提供了該車可選配件的列表,包括1840美元的Sport Chrono Package Turbo,620美元的Carbon Multi Function Steering Wheel。著實讓人興奮哪,不過我們從賣家提供的諜照中看出了一些小問題,對這次拍賣產生了一些疑問。

首先,這車預計是在2007年春夏季運往洛杉磯。因為牽涉到160000美元甚至更多錢,我們需要一個更加準確的時間。其次,賣家提到該車是"my dealers [原文如此] FIRST 997 TURBO CAB Lanuch [原文如此] car!!!"(我的上游商家發佈的首款997 Turbo CAB)。但並未提到那些商家的名字,也沒有那位神秘商家其他商品的廣告。跳轉到該商家的回饋頁,顯示有很多買家,不過售出的商品寥寥無幾。

因此,我們決定查詢該車的VIN識別號。在Carfax上的查詢無果(大概是這車太新,還沒登記)。最後,賣家甚至不知道這車的售價,只不過給出了一個143000美元的估價。假如你真的想要一輛2008 Porsche 911 Turbo Cabrio,三思而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