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得到了全新的Posche 911 Turbo Cabrio廣告圖片和廣告片,這款跑車已經進入銷售的最後倒計時,還不進來多看兩眼。

與911 Turbo Coupe一樣,新款Cabriolet搭配3.6升的6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並且採用了可變幾何渦輪(VTG)。 這款高性能引擎在轉速1950rpm時即可爆發出480匹(353 kW)的馬力和63.2kgm的扭力,如果選擇附有超級增壓功能的新型 "Sport Chrono Turbo",則最大輸出扭力瞬間可達到69.3kgm,搭配手排變速箱的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由0~ 100 km/h加速只需4秒,而搭配 Tiptronic S 變速箱後,加速時間更是縮短到3.8秒。

另外,還標準配備專門為敞篷款進行了參數調整的主動懸掛"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PASM)"、防側滑裝置"Porsche Stability Management(PSM)",以及循跡控制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PTM)",並準備有陶瓷煞車"Porsche Ceramic Composit Brake(PCCB)"這一選配項。


[Source: Street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