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看到了這款A3敞篷車,新車將提供兩款柴油引擎和兩款汽油引擎。兩款TDI引擎分別為馬力105匹的1.9升引擎和輸出馬力為140匹的2.0升引擎,兩款引擎均有著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能。汽油引擎分別為馬力160匹的1.8升TFSI引擎和來自於Audi系列的2.0升TFSI引擎,該引擎的輸出馬力可以達到200匹。所有的A3敞篷車都將採用前輪驅動,其中搭載2.0升TDI和兩款TFSI引擎配置的為Audi 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此外還有傳統的手排變速箱供選擇。

新車將採用合作生產的方式,車身將在德國Ingolstadt的Audi本廠生產,零部件部份將由Audi匈牙利汽車組裝,最大日平均生產量設定為300輛。Audi將為新車投入500萬歐元的資金,這款四人座折疊式敞篷車將出產柴油和汽油兩種類型,在時速30公里以下的速度,軟式折疊敞篷車頂開啟和關閉的時間不到10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