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英國此次推出的英倫版Mazda MX-5將以日本北海道的滑雪勝地Niseko命名,這一次共推出了軟頂敞篷版以及雙門轎跑車版。

該車預計將從2008年1月開始銷售,分為1.8升以及2.0升兩款引擎。1.8升的最大馬力為126匹,採用的是五速手排變速箱,標價為£17,995英鎊,限量240輛;而2.0升的最大馬力為160匹,配備的是六速自排變速箱,標價為£19,995英鎊,限量560輛。

]這款車還配備了17寸的鋁合金輪圏、與車體同色的防滾架、鉻合金配件(車門把手、雙尾排管、前霧燈...)等等。內裝部分則配備了Niseko字樣的迎賓踏板、車室地毯、真皮包覆的方向盤、真皮包覆的刹車把手,以及MP3/CD音響系統、防盜系統等等。如果您是住在屬於寒冷的地區,那麼您還會發現車座椅還是款具有加溫功能的電動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