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daConcept Codatronca 概念跑車真是讓我們難以置信,這種車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能看到,這是出自義大利著名設計師Ercole Spada的手筆,他曾經設計了 Aston Martin DB4, Fulvia Sport Zagato,通過和改裝設計室UK Garage的合作,以及Ercole的兒子Paolo Spada(現在是新的總設計師),從 1965 Alpha Romeo TZ 車型中提取設計元素,打造成這部夢幻跑車。

該車與Chevrolet Corvette共用底盤,而其懸吊系統、引擎和其他配置則經由UK Garage調校完成。該超級跑車可爆發出700匹的馬力和950牛頓米的扭力,並可在不足3秒的時間裏使其時速從0加速至100km/h,而它的頂級時速為355km/h。此款車將提供三種不同的車型,最先露面的是TS"Sport Tourism",擁有512匹的馬力,緊跟其後的是TSV"Fast Sport Tourism",馬力為513匹,最後出場的則是這款名為TSS"Sport Super Tourism"的旗艦版。

[Source: Motor Autho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