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電影中少不了有產品加入,結果導致電影--即使是不錯的電影,在某些時候看上去都像是商業廣告片,因為那些商標太過明顯了。一說到這,我們馬上就會想到了007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中那停滿Ford汽車的Bahamian停車場鏡頭了(甚至比奢華的Ford Mondeo還要印象深刻),這是去年比較「惡劣」的實例。今年夏天的大片也不少,像是有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中過多的GM產品置入一定會讓我們抓狂的。還有神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的最終版預告片,我們看到好多的Dodge汽車。

三月份,我們有報導過神奇四超人中HEMI動力驅動,以550mph(約880km)的時速在3萬英呎高空巡航的(有這樣的大巴士該多好)Fantasticar。在影片中能清楚的看到車頭和座椅上的Ram標誌,甚至水箱罩上也有。新聞稿中提到 Ram Mega Cab和Durango也將會在電影 神奇四超人:銀影俠的崛起中露面。

為何我們是笑著看完預告片的?





如你所見,物質人(Thing)正在搬起一輛前述的Mega Cab。你能清楚的看到Mega Cab車標。看呀,變成Durango了。正式發片時你在電影院的大銀幕上應該會看得更清楚。



可惜新款Grand Caravan沒能趕上拍攝,只好將就用用上圖的款型啦。這只不過是常規置入的笑點而已,而Fantasticar才是比Goodyear Blimp更好的行銷管道。請看下圖,當Fantasticar分解成3輛時,每一輛居然都有Ram車標,太有才了!



當然,預告片中還有許多其他車型,不僅僅只是Dodge。你還能見到款型稍舊的Jaguar XJ。紐約場景中,黃色的Crown Vics不計其數。當然,今夏我們看神奇四俠時(6月16日上映),Dodge還是會出挑的。燃燒吧,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