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體現前瞻性的Driving Vision的品牌精神,並符合環境節能趨勢,Mitsubishi Motors在今年度台北車展中建構出多重動力系統的未來車壇趨勢藍圖,展出多部最具代表性的概念車。其中包括甫於法蘭克福車展首展的小型柴油SUV概念車「Concept cX」、全球車壇性能指標EVO.X的概念車款「Prototype X」,以及油電混合的「CT MIEV」等,這些重量級車款都將於台北車展首次在國人面前亮相!

Mitsubishi Motors搶先曝光這些重量級車款,當然是希望車迷們屆時能蒞臨台北車展見證這間日本車廠的最新科技與環保車款,並親身體驗Driving Vision的品牌精神。此外,為提升台北車展的可看性,Mitsubishi也積極規劃展出今年10月份在東京車展時引起各界矚目的概念車款,相信必可以讓台灣車迷們一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