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法蘭克福車展和東京車展上的up!概念車嗎?這是第三部up!了,這次發表的Space up! Blue概念車是運用燃料電池、鋰電池和太陽能電池作為動力來源,要徹底解決車輛排放癈氣污染的問題。這台發動機能夠輸出60匹的最大馬力和12.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最高轉速達到10,000rpm,提供這台發動機電源的是一具12節鋰電池構成的電池組,電池的容量達到了1200瓦特。

該車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13.7秒,極速達到了120公里/小時,除了鋰電池,VW還為這輛Space up! Blue配備了高溫燃料電池。這種電池的輸出功率能夠達到12 kw,燃料電池以氫氣為動力來源,車底安裝了2個可以容納3.3千克壓縮氫氣的氣瓶,這些氫氣足以使該車行駛248公里的里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