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da在東京車展上推出FCX燃料電池動力概念車的2年之後,今天的洛杉磯車展上,他們正式推出了FCX的量產版車款,這款車將在明年夏天上市,車名和售價也將會一起公佈。這款目前被稱為FCX Clarity的Honda新車,在上市之初Honda將提供一個3年的租約,每月600美元,包括所有的維護費和碰撞保險費;不像GM的Project Driveway專案,Honda明確的表示工程師將不會一直為你的愛車待命。而客戶只需要到Honda的經銷商處,簽好協定後就能將車開走,但至少他們是要住在南加州才行。

最初,這款車將只會在有氫氣供應站的地區為客戶們提供租賃服務,這款量產車和概念車幾乎完全一樣,只有車鼻部份會有一些變化。氫氣罐裝滿後有5000psi的壓力,一次可以行駛270英哩,而且可以在-30度c的溫度下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