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安氫動力概念跑車"氫程",(類似MazdaRyuga概念車外觀),最大的特點是其在燃料上的革新。"氫程"氫動力概念跑車,搭載長安汽車具備全球領先技術的增壓中冷氫內燃機,以氫能源作為直接燃料,配合匯流排電控及小巧的人機工程佈置,充分展現了高效能、高科技與環保的特色。其性能不僅可以達到汽油引擎的水準,效率上還要比同排氣量的汽油引擎高出30%以上、HC、CO、CO2排放量幾乎為0,完全可實現超低排放並具有良好的低溫啟動性,而且,"氫程"在一次加滿燃料的情況下,巡航距離可達230公里以上。

在展場上展示的這輛"氫程"的車身外殼是採用透明的材質所打造的,以展示氫內燃機及方便參觀民眾觀看。而由於"氫程"是採用全鋁車身結構設計,因此"氫程"動力概念跑車整體的尺寸雖然為,長4600mmX寛1870mmX高1350mm,但車身重量卻僅為750公斤,配合高性能增壓中冷氫內燃機,將使"氫程"的0~-100公里加速輕鬆進入6.5秒,最高時度更是突破了每小時23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