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試駕Peugeot 308 HDi時,我們把重點擺在油耗表現,當然這一次主角在換成了Peugeot 308 SW之後仍舊保有省油的特性,只是既然談過了油耗,那麼此次的重點則要回歸日常行車表現。

我們先來看看車身尺碼上的差異,兩部車主要的不同在於車長的部分(HDi為4276mm,SW為4500mm),當然這樣的落差並不算大,而且我們試駕的Peugeot 308 SW車款也掛載了一具,擁有136匹馬力/4000rpm與32.7kgm/2000rpm扭力峰值的2.0升柴油引擎,相較於Peugeot 308 HDi的1.6升引擎來說,Peugeot 308 SW在中高速(60km/h)以上如果要進行超車,一定會比HDi車款要來得靈活,不過較長的車身難免影響操控,例如:高速過彎或快速變換車道等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