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與所有車主不斷地相挺支持,Harley-Davidson這個美國傳奇品牌於台灣成功上市,攫獲最多的目光和關注,新的Harley-Davidson車主持續熱烈地增加中。H.O.G. Taiwan Chapter車主俱樂部,經International Harley Owners Group(H.O.G.)認證、取得全球編號2324,已於2008年9月正式成立。

這個國際性的大家庭是美國Harley-Davidson總公司唯一認可的車主俱樂部,它的宗旨為"To Ride and Have Fun",H.O.G. Taiwan Chapter台灣車主俱樂部將依此宗旨,宣導大型重型機車安全騎乘與發揚Harley-Davidson追求自由的專屬騎乘樂趣。

H.O.G. Taiwan Chapter台灣車主俱樂部歡迎所有擁有Harley-Davidson重型機車的車主,申請會員身份加入俱樂部。同時也希望多年來失散在外的Harley-Davidson老車友們能加入這個大家族,結識更多新朋友、分享Harley-Davidson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