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一路飆漲,物價通膨嚴重,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省錢已經成為全民議題。而Buick為了突顯油氣雙燃料車的省錢優勢,特別實際舉辦了「省錢冠軍車」的路試活動,聚集了1.5L汽油車、2.0L柴油車以及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測試從台北至高雄所需的燃料費用,結果顯示油氣雙燃料車的燃料費用最省。

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特仕車,讓消費者不需自行前往改裝廠就能夠輕鬆擁有一輛雙燃料車,車型配備與1.8L雙安型完全相同,ABS、抬頭顯示器(HUD)、恆溫空調、7吋彩色螢幕、三孔影音擴充插座均是標準配備,另外加裝雙燃料套件,車主可自行切換油氣雙系統,若臨時遇到瓦斯用完,系統也會自動切換至汽油,不會有臨時熄火的問題。

為了鼓勵消費者儘早入主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車,購車可馬上享有2萬5千元的加氣票,而且本車建議售價才66.9萬元起,跟一部國產小型掀背車的價錢已經差不多了。對於在油錢方面錙銖必較的消費者、尤其是運將大哥而言,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車或許是能讓你每個月多一點收入的好辦法,至於產品的品牌與外型?賺錢重要啦,都沒錢賺了還顧什麼面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