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今天正式發表了新一代Kangoo,該車是在1997年首次推出的,這是它的後繼車款,這款輕型商用車長度為4210mm,比舊型車款增加了18mm,可以兼顧商用和家用。



新款Kangoo提供了3種引擎供客戶選用,包括2種汽油引擎和一種柴油引擎。其中1.5升dCi柴油引擎根據不同的調校有三種輸出馬力,分別為70匹馬力、85匹馬力和105匹馬力,其中105匹馬力的引擎還可配備柴油顆粒過濾裝置。另外2種汽油引擎分別為90匹馬力的1.6升8汽門引擎和105匹馬力的1.6升16汽門引擎。

車內儲物空間在椅背豎直的情況下為660公升,座椅全部折疊放平後達到2,800公升。新款Kangoo內裝共有三種等級,分別是Authentique、 Expression和Privilege,其中的Privilege前排座椅也可以折疊,內部儲物空間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