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幾個星期前,Renault(雷諾)宣佈他們將復興Gordini品牌以推出全新的高性能車型,現在首款車型已經揭開面目了。這款車就是以Renault旗下最小的車款Twingo為基礎的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



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在外觀上將採用藍色和黑色兩種車身塗裝顏色,並塗上貫穿車身的白色賽車條紋,以展現賽車的精神。此外,Twingo Gordini RS使用了17寸的鋁合金輪圏,買家還可以指定要求降低車身和選購更硬的彈簧和避震器。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搭載了一具自然進氣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133hp。Renault還針對Twingo Gordini RS的排氣系統進行了調整,付予了Twingo Gordini RS一個低沉的排氣聲浪和優異的加速性。


車內,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採用了壓花的真皮桶型座椅,藍色真皮門飾板,Gordini排檔頭,藍色排檔桿座,付雙白條紋的真皮方向盤等。在配備上有自動空調系統,ESP,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收音機/CD/MP3音響系統等。現在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以在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舉行的"藍色聖誕"遊行中亮相,並在L'Atelier Renault店內展出直到2010年1月10日,然後會在明年3月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售價方面目前Renault還沒有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