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法國Renault(雷諾)的賽車部門日前推出了二款最新的的入門級Rally賽車,這二款賽車均是針對較低階的Rally競賽所設計的。這二款新車分別為Twingo Renaultsport R2與Twingo Renaultsport R1。R1與R2全部都搭載1.6升16V直列式四汽缸引擎,不過R1和R2車型二者擁有不同的調校方式。



Twingo Renaultsport R2與一般Twingo主要的不同在於活塞、凸輪軸、飛輪、排氣系統和ECU調校等,並將最大馬力提升至160hp/7250rpm;最大扭力為18.3kgm/5500rpm,搭配有方向盤換檔撥片的五速序列式變速箱。R2的底盤前面採用麥花臣設計,後面採用扭力梁設計,搭配最新的可調式雙管避震器,前280mm,後240mm的煞車碟盤,賽車來令片以及195/65 R16的輪圏/胎(礫石路為195/65 R15)。內裝,Twingo R2拆除了內飾門板與後坐椅,換上了二個Renault Sport Sabelt桶型賽車坐椅,6點式安全帶,裝上了符合國際賽事規格的防滾架,LED儀表板,自動滅火系統和電池總開關等。


Twingo Renaultsport R1搭載與Twingo Renaultsport R2相同的引擎,但在調校上有所不同,因此Twingo Renaultsport R1的最大輸出馬力為130hp;最大扭力為16.3kgm,變速箱則使用5速手排變速系統,並採用與R2相同的防滾架。售價方面Twingo Renaultsport R2為27,990歐元(約合台幣133萬783元),Twingo Renaultsport R1的售價則尚未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