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2006年上市以來,Volvo(富豪) C30就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即便不談安全與動力,以C30都會而年輕的外型設計來看,不難想見這些年來C30會在許多國家受到歡迎,就連中國大陸也早就導入該車販售,我們實在想不透怎麼Volvo Taiwan會這麼晚才讓C30登台!

要嘛就不導入,既然導入就乾脆把小改款車型弄進來,即便台灣市場不大且銷量有限,這一次Volvo Taiwan也算夠意思。119萬、149萬兩種價格兩款車型,不管是2.0汽油或D5柴油(2.4升)搭配R-Design全車配件,差不多都能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該有的便利配備(如雙前座電動椅)是一樣不少,基本的安全系統如BLIS等更是標準配備,要說C30貴嗎?或許見仁見智!

據了解,車展前夕Volvo Taiwan才根據計畫為該公司的業務員進行了一次次的訓練與測試,為的就是要讓每一位業代能夠在消費者提出疑問時,給予完整且令人滿意的提問,看樣子也到了該接受實際驗證的時候了。如果你對C30有高度興趣,千萬別忘了到現場看看車之餘,同時也請Volvo Taiwan的業代為您解答任何關於C30的問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