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GM希望Reeves Callaway能夠為Corvette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和靈感,這一要求最終成就了Callaway的誕生。20年後Callaway攜帶著它的最新版本Callaway C16 Speedster來到了2007年的圓石海灘,作為C家族的第3代成員,C16的誕生始終是以雙門和敞篷作為品牌的主打。

鋁合金打造的6.2升V8引擎能夠產生強大的700匹馬力,0~96公里的加速只需要短短的3.2秒,以概念車身份出現的C16所擁有的可調式懸吊避震系統在行駛時能夠為駕駛者提供多達10種的模式選擇。而30萬美元的價格也讓它始終保持著高高在上的姿態。整台車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就會正式開始銷售了,但是這一款已經亮相了的C16是一定會在這次的車展上找到伯樂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延伸連結來欣賞完整的C16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