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什麼車,只要沾上了Carroll Shelby的名號,一定會身價大漲的,上圖這款1969年的GT500敞蓬車也不例外。要知道打從這款車開始生產以來,就被Shelby一直收藏到現在,能夠一起享受這種待遇的車款也不過只有第一款的Shelby Cobra和CSX2000這2輛車而已。

這輛1969年的GT500在去年的9月時完成了其拍賣前的最新整修工作,而100,000美元的拍賣起價也相當對的起她的身價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隨後這一個數字將會被300,000美元、500,000美元、600,000美元所一一蓋過,最後的成交價格達到了675,000美元,而她的新主人便是Pratte發展實業公司的老闆-Ron Pratte。這一個數字也印證了之前一些朋友的猜測,BJ拍賣會上的Shelby真的可以賣到600,000以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