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lfa Romeo將發表2008年款Brera轎跑車和Spider敞篷車,這是這2款車自2005和2006年上市以來進行的首次大改款。Alfa Romeo在對Brera進行設計時並沒有打算只對它進行小修小改,車廠採用了新的前排運動座椅,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調整姿勢也更簡單,車內的中控台進行了重新的設計及更新,並配備了衛星導航系統和雙區恆溫空調。

新車提供的動力系統包括了185匹馬力的2.2升四汽缸引擎和260匹馬力的3.2升六汽缸直噴汽油引擎,與之相匹配的是6速自排變速箱,其中2.2升車款配備的是Selespeed變速箱,而與3.2升引擎相配的是Q-Tronic自排變速箱。另外還有一具2.4升JTDM柴油引擎可供選擇,柴油車款根據變速箱的不同,馬力分別為200匹與210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