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些Autoblog的編輯真的應該感謝Alfa Romeo推出升級版的Brera和Spider車款。不是因為我們對於這款車的一點點升級而感到激動,而是因為它給了我們另一個理由來到Alfa Romeo的展示區前欣賞這對漂亮的雙門跑車,在Alfa Romeo的車款裡,能和她們爭奇鬥豔的恐怕只有性感美麗的8C了。

正如我們在2月底報導的,對於這次Brera和Spider的升級是相當有限的,主要是減輕了車身的重量。其他升級的部份包括了輪圏,煞車卡鉗和懸吊組件等,車內也有略微改變,重新設計的座椅為駕駛者提供了一個更運動,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空間,另外中控台上新整合了雙區域的空調系統和新的衛星導航系統。動力方面,新增了一具185匹馬力的2.2升四汽缸引擎,點擊下面的圖庫,查看這2款漂亮的Alfa Romeo跑車吧,想在台灣見到她們可是不太容易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