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ingFile已搶先報導了備受期待的2009 Mini Cooper敞篷車款。某個朋友偷偷的上傳了7張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的R57 Mini Cooper敞篷車的官方照片和一些內部消息。很顯然的,這款敞篷車是以現行Mini車款為基礎的,因此你應該能猜到你將會看到什麼。另外,JCW套件也將在這款車發表的同時發佈。

外表上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全新的敞篷車採用了彈出式防滾架而非現行車款的固定式防滾架。這樣一來除了看起來更簡潔之外,還能提高後視狀態的視線範圍。說到開篷,新款車還配備了一個矯柔做作,稱為"Always Open"的小儀錶,這個安裝在儀錶板旁的小東西將會提醒車主車輛在敞篷開啓的狀態下行駛的里程百分比數。外形方面,新車有全新的車身塗裝、敞篷顏色外加車內全新的黑色鉻合金裝飾。MotoringFile表示大家將會在2009年春季時看見新車出現在經銷商的示間。

感謝Gabriel提供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