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您還以為巴黎車展預報已經無法為您帶來新鮮事,那麼或許您應該留意一下這部勁駒 -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在等待多年之後,Mercedes終於是推出了以SLR Roadster為基礎升級而來的頂級722 S系列,比起Coupe車款而言,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 肯定更加迷人。



根據手邊來自Mercedes的資料顯示,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 將在巴黎車展亮相,而這部搭載5.5升機械增壓引擎,並擁有650匹馬力輸出,以及0-100km/h加速僅需3.7秒實力,且極速高達335km/h的上空尤物將在明年元旦開賣,不過您可別以為您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考慮要不要擁有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因為Mercedes只計畫生產150部,所以如果您有興趣,記得得加緊腳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