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errari在得到了他們的第16個F1車隊總冠軍後,這周Ferrari在義大利北部的Mugello賽道正式發佈了一款敞篷版的F430 Scuderia Spider 16M。這款F430 Scuderia Spider 16M繼承了輕量化Scuderia Coupe的所有裝備,例如最大馬力510hp/8500rpm,最大扭力47.9kgm/5250rpm的 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和6前速F1撥片式變速系統,MR配置等。



這也使得F430 Scuderia Spider 16M的0~100km/h加速只需3.7秒(硬頂版為3.6秒),極速為315km/h(硬頂版為320km/h)。Ferrari表示F430 Scuderia Spider 16M是他們在Fiorano賽道測試過最快的一款敞篷車型,推測起來可能比起10年前的F50還要快。


身為一款限量版的Ferrari車款,她當然還增加了許多的裝備,諸如包在防滾架外部的碳纖維層,在儀錶板上的編號牌和特別的內裝套件,特別版的iPod Touch 16G音樂播放器等。根據Ferrari表示F430 Scuderia Spider 16M將只限量生產499輛,而她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僅為15.7升,CO2排放為360g/km(*ECE標準),當然,她的售價毫無疑問的將會比基本款Coupe的277,000美元要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