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繼之前的Brooklands Coupe和最後的Arnage系列轎車之後,Bentley又推出了Azure豪華敞篷車的高性能版,她也是世界上最優雅的四人座敞篷,她就是Bentley Azure T。從Bentley公佈的資料來看,全新Azure T搭載一具6.7升V8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500匹,最大扭力102kgm,雖然車身重量高達2695公斤,但其百公里加速僅需5.2秒,最高時速能夠達到240km/h。



在外觀上Azure T使用比標準版車款更大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可伸縮的Flying B散熱器裝飾物,Le Mans風格的前氣孔,雙排氣尾管等。內裝提供了iPod/USB介面,SD讀取設備,金屬踏板,大量桃木飾板,黑色儀錶內板以及由Naim為Bentley訂制的1100瓦音響系統等,展現出了Bentley傳統英式豪華風格。Azure T的軟式車頂篷,可以在25秒內完成電動開關,收起後的車頂篷被放置在專門的艙位中,並不會影響到行李箱的容量。


Azure T的電子懸吊硬度會根據路面和駕駛的情況自重調整,駕駛者還可選擇"Common"和"Sport"模式。另外客戶還可以選配前420mm、後356mm 的制動碟盤和前後8活塞制動卡鉗。Azure T Convertible將於2009年上市,不過價格相前尚未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