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去年Fox Marketing在Sema Show上展出了一輛600hp的Lexus IS-F改裝車,今年Fox Marketing依然鍾情Lexus(凌志) IS系列,他們針對明年的Sema Show上推出一款機械增壓版的Lexus IS350 C。光從上圖這輛車的亮麗塗裝就能感到這輛改裝車清新的格調。不只塗裝,Fox Marketing還對這輛Lexus IS350 C的外觀、內裝、引擎和底盤等方面作了大幅度的改裝。



在外觀車身套件上,Fox Marketing為綠色IS350 C換上了全新前後保桿、葉子板、側裙和碳纖維尾翼。此外,Fox Marketing也將Lexus的L標誌換成綠色的。內裝上,Fox Marketing為IS350 C換上了大量的乳白色真皮材質與黑色中控台相搭配,這也該內裝和外觀顏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動力上,Fox Marketing為IS350 C 3.5升V6引擎加上了機械增壓,配合Yonaka中冷器以及F-Sport排氣系統,將最大馬力提升至400hp。有了強勁的動力出色的制動系統當然不可少,6活塞煞車卡鉗和14寸的煞車碟盤,將能提供這輛IS350 C所而的強大制動力,而前20x9後20x11.5的iForged輪圈,前245/30/20後305/30/20 Toyo T1R輪胎,以及Yonaka SPECII懸吊系統則為IS350 C提供了強勁的抓地力和操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