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8 RC Z概念車終於要量產了,Peugeot預計在2009年正式推出這款Peugeot 308 RC Z,該款運動版2門Coupe將搭載235匹馬力的1.6升引擎。目前該款車的上市時間將主要取決於位在奧地利格拉茨城Magna Steyr工廠的生產線更新和產能擴大進度。

308 RC Z概念車,所搭載的1.6升THP引擎,是根據PSA Peugeot、Citroen以及BMW集團共同開發的EP6DTS引擎所進化而來的。而經過更換全新引擎管理系統之後,原EP6DTS引擎的馬力輸出也從175匹躍升至218匹,因此不論在任何情況之下308 RC Z皆可保有其靈活性。

以創新結構組裝而成的雙渦輪增壓器,也透過排氣系統連結引擎其中兩缸,以確保進氣順暢。同時在高壓汽油噴射系統的做動之下,也提高了THP引擎的燃燒效率,而搭配THP引擎的,則是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