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 Bright Stylish M'z Custom

在美國,如果你想買一輛Mazda的休旅車,你可以選擇crossover車系中的CX-7和CX-9,當然你也可以選擇Mazda5中的小型minivan。而在日本,大家會選擇MPV,該車款比該公司在美國推出的任何一款休旅車都好,現在,Mazda在日本發表了MPV Bright Stylish M'z Custom。該車由Mazda出產的2.3升四缸引擎提供動力,前輪驅動版本採用的是四速自排變速箱,而四輪驅動版本採用的是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對側車裙進行了條改,使得該車看起來更具運動風格。

而在車身內裝方面,加入了更多的皮革材質,更顯尊貴。該新車有多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其中有珍珠白和兩款泛著金屬光澤的黑色車款可供選擇,2WD版本售價為2,870,000日圓,AWD版本售價為3,140,000日圓。

[Source: Maz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