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先前的間諜照了吧?現在我們就為大家送上2009 Ford F-150的現場報導。F-150全車採用輕量化的高剛性車體結構,有效的減輕了車身重量並降低了油耗,同時在NHTSA與IIHS的撞擊測試中也證實了F-150出色的安全性。

Ford F-150將提供3種不同排氣量的引擎,以應對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這三種引擎分別是4.6升16V引擎、4.6升24V引擎和5.4升24V引擎,其中以5.4升24V的Triton引擎最引人注目,它可同時相容E85燃油和普通的汽油。作為V8引擎的告別作,相信Ford將會在下一代的F-150車款上實現EcoBoost燃油直噴式引擎的導入,您可以在下面的圖庫欣賞到F-150在車展上的精彩照片,隨後我們還將有相關技術細節的詳細報導,敬請期待!

圖集: Detroit 2008: 2009 Ford F-150 - Live Rev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