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天在Cars We Can't Have上,Oettinger將他們的目光瞄準了VW Scirocco。這家改裝廠和VW在歷史上也曾合作過。那麼這次他們做了什麼呢?增強了她的性能嗎?

事實上,Oettinger將她的2.0升引擎馬力提升到了240hp,而另一款稍小的1.4升TSI引擎在經過Oettinger之手後也達到了200hp的馬力。預計未來Oettinger還將推出擁有350hp的2.0升TSI引擎。

 

當然,針對這款車Oettinger不是只有提升引擎的馬力而已。有了大動力之後煞車系統也要跟著提升,Oettinger為這款Scirocco加裝了更大的制動碟盤,讓Scirocco擁有更大的制動力道。底盤方面加裝了可調的懸吊系統,這款Scirocco的操控性及穏定性將更加出色,加上漂亮的車身套件,呈現出一付鋼炮之王捨我其誰的駕勢。看看圖中的VW Scirocco,趴的那麼底,真的的漂亮!

----

圖集: Oettinger Sciroc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