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250GT

2008518號的FerrariLeggenda e Passione拍賣會,就在義大利米蘭。今年,我們將在這場拍賣會上看到前所未有的規模!知名的加拿大拍賣公司RM將與蘇富比拍賣網站攜手合作,拿出一對超稀有的珍品:Ferrari 250 California Spyders款!

 


 

產於1957年到1962年間Ferrari California Spyders,數量至少超過100款,然而250型號卻則是Ferrari路跑款中最昂貴的一種。不相信嗎?看看之前賣得價錢吧!一台1958年裝備有(編號 0923GT)圓潤車頭燈版本的經典羅素紅LWB,和一台1961(編號 2377GT)的車身配色為原廠尼祿黑的SWB,都賣出了前所未有的天價$4,000,000$6,000,000!我想,光是數後面有幾個0,頭就先昏了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